close


來美國念書一年多

雖然說名義上又恢復了學生身份

但實際上過的日子跟以前過的,還有自己想像中的學生生活差很多


或許是 MBA 學生年紀都比較大

(像我25歲入學就算是小小小毛頭一隻)

迎新,沒有宿營,但有喝啤酒大賽

(或者應該說所有 O-week 的遊戲結果都會跟"啤酒"扯上關係

贏的喝,輸的處罰也是喝)

平常跟大部份同學的課後互動就是 Bar of the Week

聊的話題除了功課,找工作,就是找到什麼工作,待遇怎樣

在學校的時候也大多待在 Haas 裡面

最遠頂多偶爾到走路約5分鐘(依我穿高跟鞋的腳程)

的建築系館去買 Teriyaki Chicken Rice Bowl 吧


今天早上在得知從西班牙辦簽證不可行之後

沮喪的我碰到"熱心"出主意的 Kermit 同學

在他的建議下就想說到校園南邊的學生活動中心去找 STA Travel

[註: Haas 在校園的北邊 --> 也就是我要走很久才會到的意思]

通常打死我絕對不做這種有益身體健康的健行活動的我

(尤其是我今天不曉得在想什麼還為了去看 Jamie 的房子穿得很正式)

不過在我的西班牙簽證因為我的怠惰而搞砸了之後

我怎麼好意思再用懶惰做任何事的藉口勒

所以在十二點半,就可以看到一個矮個子小女生

在烈日下穿著早上出門時以為會冷而選的黑毛衣,加高跟鞋

背著跟全身上下 business casual 主題完全不配的桃紅色扶桑花背包

從北邊的校園開始往南邊的校園前進


走了很久(至少我覺得啦)

好不容易到了 Student Service Center

沒想到整棟大樓因為火警的警鈴莫名其妙的在響所以不准人進去

(連消防車都來了)

所以我開始利用這個"難得的機會"在附近的校園晃來晃去


以前幾乎沒有在中午熱鬧時間到學校的這部份來的我

終於有機會感受到比較"典型"的"校園生活"

這是學生活動中心外面一條人來人往的走道(應該算不上什麼大道啦)



再過去一點的廣場有女學生團體在演說(居然還有一堆人停下來聽)



這張有照到在聽演說的人,跟一些社團的擺攤

不過其實重點是遠方的白色鐘塔



廣場上的小噴水池




後來因為大樓一直不開放

我就決定到 Noah's NY Bagel(號稱是 Berkeley 最好的貝果店)



這是櫃檯



點了 Rasin Bagel 加 Blue Berry Cream Cheese

坐在校園邊邊的長椅上

邊晒太陽邊吃我的午餐(真的是太學生了吧我)



左邊是馬路,太陽太大所以前面的景都暗暗的



前面是學生活動中心邊邊的角




最後再加上天外飛來一筆的感想

每次一出門,看到到十一月還這麼好的天氣跟太陽光

就打從心裡覺得自己在舊金山真是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