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Spring 2007 的第一天上課日

開始日是個禮拜二曾經讓我這個"外國人"覺得一定是學校的行事曆印錯

但後來在 Sandy 大姐的解說之下才知道

因為這個禮拜一是馬丁路德金日(MLK Day)

所以算是我們多賺到一天寒假啦

(而且 2nd yr electives 都不用補課啊啊啊~~~)


還好這學期的第一堂課就是門晚上的課

所以前天才到舊金山的我還可以睡到中午算是賴床兼調時差

輕鬆的在家泡了咖啡配上生計買的麵包

下午去銀行存了錢 幫爸媽搶到五月畢業季旅館的最後一間房

就到學校去唸晚上上課要討論的 case

順便在 Haas cafe 買了一片夏威夷 pizza 在上課前充充飢


我在去年的這個時候其實也是修了同一個教授開的另一門課

(對啦 就是那個很愛 cold call 我(以及其他班上同學)的教授)

原本沒有想再 take 同一個人開的不同課程

倒不是不喜歡這個教授 畢竟他還算是表達能力很好的老師

只不過想說修修不同人的課可以學到更不同的東西

但其他 MOT program 的課都跟我排的課表不合

大熱門 Information based marketing 又沒 bid 到

(對於這點我真的很氣 哼)

搞到後來還是乖乖回來修他的課啦


在今天上課之前

我一直有強烈的預感他會叫我起來講話

而且一定會提我之前有修過他的課

因為我覺得他很愛面子 很愛營造一種他的課都很熱門的氣氛 哈哈

所以即使今天的 case 講的是我實在提不起興趣的船上機關槍射擊的 innovation

我還是很認命的讀了還做筆記


到了真的上課的時候

教授很難得的網開一面

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說因為有些同學才剛加選還看不到他 post 的 case

所以今天討論就隨便一點 (也就是不點人的意思)

但是也不用因為這樣就高興得太早

後來在他強調課前準備有多麼重要的時候

果然就說了: Clarisse 我記得你有修過我的課嘛 要不要說說看我都叫你們做些什麼

(我心裡的 OS: 我真是該改行去算命啊)


這學期的第一天就在夏威夷披薩跟 Gunfire @ Sea case 還有教授 cold call 的陪伴下結束了

希望我學生生涯的最後一個學期(應該不會去唸博士吧?!!)

能夠開心度過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