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二十六號是湯姆同學的生日

為了不在生日當天打擾湯姆先生與桑妮小姐的慶祝活動

我們提早到昨天晚上跟他說生日快樂


餐廳的選擇在主辦人本小姐的私心之下 XD

選了我很愛的一家日本料理店「Nanayiro - 七色」

一坐定後很正常的一群台灣人又開始抬槓了起來

從揣摩許大老闆漢克先生同一門課去上兩次的心理

一直到大家「很正經」的替莊吉米先生的 AV 事業 brainstorming

大家你來我往一如往常地讓我笑得超開心


我還記得席間莊吉米大哥又再度跟我抱怨

我即使是 core course 跟他被分到同一個 cohort 也見不到我的人這件事

(因為我老是自己換到另一個 cohort 的時段啦)

我反射性地說出「拜託,那都是去年的事了好不好」

在說出口的當下,才發現,原來一年的時間過得這麼快

為期兩年的人生中最後一段學生時光幾乎已經快被我揮霍完了

當然啦,這只是發生在我內心裡面為期大約十秒鐘的感傷小插曲

遠遠不敵整個慶生會的歡樂氣氛




上面這張的主角其實是壽星湯姆跟插了支「8 蠟燭」的水果派

不過坐在壽星旁邊的莊吉米以及瑞先生都很榮幸的一同沾光入鏡

[註]昨天其實是湯姆同學的29歲大壽,但Andronicals 不知為何沒有「9 蠟燭」

只好以「8 蠟燭」祝他天天像28歲囉(但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是25或26歲…Orz)




第一張我們在還沒吹蠟燭前的大合照




Tung 很會照,還有照到壽星吹蠟燭的瞬間




最後因為晚到的許老闆而照的第二張大合照

感覺很像全家福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