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還剩下一個明天半夜到期的 TSMC 20F project 沒做完

但今天晚上在 Sandy 家

(好吧,真要嚴格的說起來是她男朋友 Chris 家)

的聖誕毛衣派對真的很有趣

所以想說趁剛回來還記憶猶新的時候來寫一寫


什麼是聖誕毛衣呢?!

經過我向主辦人 Sandy 求證的結果是

以前美國人在聖誕節的時候都要穿上媽媽織給自己過節的毛衣

但通常毛衣的花色樣式都會很俗

不外乎雪人,雪景,聖誕紅,雪花之類的

(基本上我覺得這根本是聖誕節主色的問題…

紅色綠色無論再怎麼配都很容易看起來有「阿嬤級」的復古感)

總之大概跟我們如果過年時被要求要穿全身大紅色的感受差不多吧


在收到 evite 發現派對主題是 X'mas sweater 後

我第一時間想到的是 Bridget Jones's Diary 裡面

男主角 Marc Darcy 在與女主角相遇當天穿的可愛 reindeer 毛衣



我是不介意為了這種「幾年一度」的場合去買一件可愛的毛衣來穿

但是最近這一個多禮拜以來因為「期中不努力,期末徒傷悲」而被諸多期末報告淹沒的我

要真的跑去買一件有實際上的困難

後來想了半天,想說既然主題是「俗」+「毛衣」

我倒不如買點東西把我自己的紅毛衣變俗一點

所以我就去$1 shop 買了兩包像這樣的芭比貼紙



把貼紙黏在我的紅毛衣上面,再配上一頂聖誕老公公帽,就變成這樣




今天一踏進 Chris 家的時候發現女主人 Sandy 很細心的特別弄了一些佈置



當然,除了房子的裝飾外,也準備了道具要用來處罰衣著不合格的人

男生要夾上有可愛玩偶的髮夾,女生要在額頭上貼閃亮貼紙

(這我忘了照照片,明天再跟主人要看看)


再來要講到對金牛座的我來說最重要的食物啦

在之前犯過好幾次「吃完才想到要拍食物的照片」的錯誤後

我今天有稍微克制衝動先小拍了兩張照片

主人一開始準備的食物有一些西式冷盤食物



還有我跟 Ray & Tung 在車上討論到口水都快滴下來的火鍋

(因為 Sandy 有先告訴我她今天會煮火鍋)



火鍋料在照片裡面看起來很少對不對?

(還有一個盤子根本還沒裝料)

那其實是因為我在主要火鍋料被端上來後就從來沒有放下我的筷子拿起相機了......

我晚上大概巴在那鍋食物前面整整一個多小時

連 Sandy 跟 Chris 的朋友來了也很沒禮貌的沒去打招呼

顯然食物對我來說比新朋友的重要性大很多,哈哈


後來陸陸續續來的客人也帶了不少食物來

有壽司盤,自己烤的餅乾,魚子醬,甚至還有人開始煮起司鍋

當然啦,除了食物多到可以之外,好人緣的主人也是邀來了一屋子的客人

到後來大家連站的地方都很難找,就有的去客廳,有的去臥房



那個背對鏡頭穿白襯衫塞(對不起啊用這個字)在購物袋裡面的

是盡責示範今天「合格服裝」水準的男主人

至於女主人的照片我居然只有沒照到臉的一張...

明天跟 Sandy 要了照片再來更新我的 blog 吧


今天晚上除了見到「有點久」沒見的 Sandy 跟 Jessica

也跟幾個 Sandy & Chris 的朋友聊了一小點天

他們的朋友都很有趣,有一個Chris 的同事還一本正經的一個晚上幫大家取「假名」

像我就被取了一個不知其所以然的"Lovey Langeburger"這種怪名字

Tung 也被取了什麼"Private Rendy"之類的

(反正就是個妙)

總之我玩得很開心

謝謝主人的熱情招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