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天到期的報告提早幾個小時寫完

想說趕快來寫一下今天碰到的妙事


BOA Forum 是 Haas 大樓

(要說明一下我們學校的樓應該不叫 Haas,但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叫什麼…

捐錢的人真倒楣,投資效益遇上我這種人等於零吧 XD)

BOA Forum 是我學校大樓裡面的一個擺了一些桌椅的大空間

是學生們蠻常聚在一塊兒討論事情的地方

雖然有不少同學如果不是要小組討論的話會 prefer 去 computer center 或是圖書館做事

BOA Forum 卻不論何時都是我的最愛

主要原因是,我不喜歡太安靜的地方,

坐在BOA不但可以自由講話,出聲(在圖書館就不行啦)

最重要的是,還可以盡情吃東西喝東西
(computer center 跟圖書館都不行,好啦,我承認我是愛吃鬼)


今天有空檔的時間我當然又到 BOA Forum 去啦

左看右看好像就只有一張有一個老頭坐著的桌子比較空

我想他應該是 EMBA 班的學生,就靠過去問他能不能跟他 share 一張桌子

結果那個人說,可以啊,你會帶給我好運唷

我有點傻眼,不過反正有些美國人就是喜歡這樣跟陌生女生亂扯就算了


後來我打開電腦,正想開始做些正經事的時候

那位老頭又開口了,他問我:「你是要等著上課嗎?」

我說,哦,我剛上完今天的其中兩堂課

他就笑笑的問我說:「你覺得你的課怎樣?」

我心想,這人也太愛聊了吧,不過還是回答他,我覺得課很好啊,我很享受學校生活

他沉默了幾秒,很嚴肅的告訴我:「M&A 這門課超爛的」

我「蛤」了一下,他又重複了一次:「M&A 是我上過最爛的課」


M&A 這門課其實我下個學期有選到

雖然沒有認真去打聽過風評如何

但我這個人一向就是靠 gut feelings 選課滴 @_@

而且 M&A 耶,光名字聽起來就超酷的(而且我也不太懂這領域的東西)

所以聽他說這是門大爛課,驚訝之餘

像我這種一向喜歡附合陌生人論點以避免不必要爭辯的傳統亞洲女生

不曉得為什麼居然就只有跟他說,哦,真的嗎,不過我下學期有要修這門課耶


那個怪老頭聽了我這麼說,又靜了幾秒

居然就伸手跟我握手

然後邊握手邊笑著說,他是教 M&A 這門課的教授

我聽他這麼一說,真的是心裡冷汗直冒

那不是還好我沒亂說什麼話


教授,你是有必要這麼心機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