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感恩節日本同學 Osamu san 請我們一群台灣同學跟日本同約到他家聚聚

雖然無綠吃到美式的感恩節火雞

但是 Osamu 的太太烤了一隻很棒的"普通雞"

(跟又乾又澀的火雞肉比起來,一般的雞肉實在好吃太多)




除了女主人烤的好吃的雞肉之外

也有些其它參與的人也準備了好吃的食物給大家分享

(不像我是家裡不能煮兼自己「懶得煮」所以只帶了瓶從 napa 帶回來的酒)

Taku san 太太準備了白花椰菜沙拉

還有 Tung 準備了義大利麵沙拉開胃菜還有好吃的炒蝦子

(炒蝦子可以在下面的烤雞照片的背景看到)



至於其它除了炒蝦子外的好吃菜色又再一次因為我只顧著吃忘了拍

所以都只來得及照到空盤子,囧興




下面這張是大家認真搶食物的畫面:




這張是 Yuki san 跟他可愛的太太




下面是幾張主人養的橘貓的連拍

這隻叫 Teds 的男貓很兇且很酷,總之一整個晚上他都臭著一張臉晃來晃去

(我有被警告過他很危險所以也不敢貿然硬抱他,只敢偷照,哈哈,

而且他不爽的表情超像我家的美色的)








雖然這不是 Jimmy 剛剛在弄的櫻桃派,但總之是有某個派先被弄好了




哦,對了,我當天晚上還觀察到一個有趣的現象

就是啊,日本夫妻都不會大家一起聊天耶,都會男的女的分散開來兩群講話

跟我印象中台灣或美國夫妻總是以夫妻為單為大家一起 mingle 不一樣






雖然今年沒有過到正統的感恩節

(不過去年是已經過過了,所以也不會很遺憾啦)

但是跟相熟的同學聚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