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Tung 心血來潮約我們幾個台灣同學一起吃晚飯

結果讓我昨天晚上從單身派對回來後就一直超級期待的

畢竟這個學期以來

不但有幾個台灣同學交換學生去了其它的學校

(我們是十缺三吧現在)

大家又一直在忙 recruiting 的事

所以自從中秋節到 Jimmy 家泡茶吃月餅看十面埋伏後

大家就一直都沒有好好聚過


我們今天晚上去吃的是一家叫 Caffe Venezia 的義大利餐廳

據訂位的 Tung 說網路上是一片好評




這家餐廳裡面的裝潢還挺特別的

就是要打造一種歐洲鄉村小鎮的感覺吧

跟 Vegas 的威尼斯內部裝潢感覺蠻像的

有陽台,有晒衣繩晾衣服



還有一個小的噴水池(裡面還有人投銅板許願)



因為我不是對攝影很有研究,所以在拍的時候還猶豫了一下要不要開閃光燈

不過雖然不開會暗暗的

開了的話感覺上就沒那麼有氣氛

所以就放沒開閃光燈的照片啦


話說回來,我今天是真的還蠻不稱職的,哈哈

點了一盤義大利麵跟一份提拉米蘇

都是在吃完後才猛然想到

啊~ 我忘了照相

(而且是吃完麵的時候感嘆一次,後來吃完甜點的時候又發現還是忘了照)

因為中午忙著在洗衣店流量高鋒期之前洗完烘完衣服

回家後又要趕著到學校去討論一門課的期末 project

(今天又差點錯過我的公車!!!)

所以沒有好好的吃我的午餐以致於到八點的時候真的是餓壞了

(雖然之前 Tung 有陪我去 I-house 吃點東西墊肚子)


以下是今天熱情參與的台灣同學的合照

尤其是明天有 mid-term 的 1st yr 真的是捨命陪我們幾個 2nd yr 啊,哈哈

第一張左到右是 Jimmy, Fred 跟 Fred 遠道而來探望他的女朋友



第二張左到右: 今天的主辦人 Tung, Greta, 跟 Jimmy



第三張: 馬克, Ray, 我還有 Tu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