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對「企鵝」+「動畫」這種點子沒什麼興趣的我

在 Tung 的邀約下去看了 Happy Feet

結果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不過不曉得台灣會不會上映這部?!)


這部在講企鵝的故事的電影

其實應該算是一部歌舞片

音樂都蠻好聽的

絕大部份都是現成的西洋流行歌改的

(如果有出原聲帶我應該也會推薦大家去買)


故事架構還不錯

雖然有些地方還是會讓你覺得「哦,拜託,別灑狗血了」

但整體而言有轉折,有笑點,有難過也有很溫馨的時刻

不過為了怕有人是很想自己去看這部電影的

所以我就不囉嗦詳細故事內容囉


動畫處理的部份也很讚

每個角色的「寫實」與「卡通式的可愛」兩部份平衡得很好

自然景色也很美很壯觀


總之喜歡大場面歌舞片的人應該也會喜歡這部電影囉

底下是我從官網上下載來的,我覺得有點拙拙的主角的圖片 XD

(主角叫 Mumb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