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的一個禮拜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

很多親朋好友對於我"只有"回來七天覺得很訝異

可能覺得這七天不甚符合回家的"成本"

(機票跟來回各十幾個小時的搭機時間,如果加上 check-in 安檢就又不止)

但是我就是很想回來呀

想看看爺爺奶奶爸爸媽媽

想跟我弟坐下來好好吃頓飯

想硬抱我們家的貓咪再看他們發脾氣跑走

想看看我們家那兩隻跟我不熟的黑狗想對我狂吠又被我媽制止露出不解的眼神

想吃遍各道想念的菜

還有看一些老朋友

想去逛有中文書的書店

跟大肆採買我那些用慣了但在美國硬是買不到的日用品 :p


今天晚上就要搭飛機離開了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再過幾個月就又要回來了

但不知道是因為在家裡還沒待夠,還是不想回去面對要開學的事實

覺得真的是好不想回去 SF 啊

幸好我回台灣前計畫想做的事情在這短暫的七天裡大部份都有實現

除了我弟大忙人沒空來台北跟我吃飯(雖然我也沒空去台中看他啦@_@)

還有一些朋友來不及見

想吃的東西也沒有全吃到(因為七天真的塞不了這麼多東西)

但其實即使只是每天被爸媽照顧對我來說就已經值回票價了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