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

我住了20幾年的家

小時候餐桌上必有的一碗豆簽麵

帶甜味的滷肉湯

水,鹽跟薑絲煮的空心菜

杏菜一定要跟白色小魚一起

過年過節的炸蔬菜丸子,炸年糕

鮑魚片,螺肉,跟我還是不敢吃的烏魚子加蒜片

冬粉湯

四神湯

味全統一布丁

圓環的雞捲,潤餅,割包

民生西路波麗路B餐倒數第二道菜換成焗蝦

各個餐廳的高級魚翅套餐

上享的飲茶點心

年輕人也愛去的樂雅樂

100分考卷的紅色簽名

無數次獎金的鼓勵

過年寫上祝福話的壓歲錢紅包袋

奮鬥打拼的故事

敢衝的霸氣

要一直努力的囑咐

還有好多好多,其它的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

你知道的對不對?

我只希望你開心

希望你知道我真的很感謝你,很愛你

也希望現在的我,將來的我,不會讓你失望

你要加油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