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超級久沒去的圓山聯誼會吃 buffet
剛好就坐在擔仔麵攤前面的我
從一開始就直嚷著說要去吃麵

後來主菜吃得差不多了
我開心地跑到因為一直都沒有人去光顧
而顯得有點無聊的負責麵攤老伯前

老伯照慣例問我要加什麼不要加什麼
我就很帥氣的指著一桶綠綠的東西說:
"麻煩蔥放少一點"

結果老伯說: "小姐 我們這裡沒有蔥耶 你指的那個是韭菜喔"
我: "ㄜ....... (不知該說什麼來挽回場面)"

好吧 下回我就知道
像我這種沒有廚房天份的人
還是用手指比一比就夠了 不要再講菜名出來丟人現眼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