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因為打算拔光智齒而突然取消的東京探親行
在我咬牙決定延後去香港的時間點之後匆匆成行了
(誰教我妹氣到都不跟我講話 =_= 害我完全被嚇到)
從上禮拜五終於決定要去東京
禮拜天就出發
一直待到今天早上回台灣
四天半左右的時間真的過得超快

這次的東京之行對我來說算是個「超尊貴」之行
之所以這麼說
是因為我妹從頭到尾顧前顧後
帶我去玩,去買東西,去特別的居酒屋喝好喝的酒
煮東西給我吃,借我衣服鞋子,教我化妝
最後還打包了一大袋的日本零食給我帶回來 (大心)
我這幾天除了想我要吃什麼或是買什麼之外
幾乎什麼都有我妹 take care

我想我不會忘記這次東京行的:
完全不用排隊的 Disney Sea (居然到下午四點就全部玩完沒事做了 @_@)
有點遠要換超多車但超可愛的宮騏駿三鷹美術館
卯夢喝到的好喝梅太夫跟那位愛請女生喝酒的大叔
花苞好吃的串燒跟一有人笑就猛晃的花苞個室
三國一的鴨肉拉麵
好吃但機場買不到的東京名物東京芭奈奈
跟同學 Tomoya & Satoru 在微妙的歌舞妓町的會面 (還很不好意思的被請客)
為了怕趕不上立木京巴士拉著行李箱在路上狂奔
還有其它很多很多

Dear 妹仔
等我去香港了
你一定要來找我哦
雖然我應該不能像你一樣當全日地陪
但我想會有時間跟你見面吃飯的
這次的東京行真的超開心的
你一個人在東京要加油哦~



連結: 我的東京遊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