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農曆過年正巧碰上美國的總統日 long weekend

(因為總統日在禮拜一,所以正好連著之前的週末讓大家休了個長假)

雖然長假難得,但也許正因為如此

好幾科的老師都不約而同的把作業的 deadline 訂在這個長假之後

搞得我明明就是大過年的

還要在家閉門趕作業 @_@


還好今年的除夕 Sandy 有安排了一起吃火鍋的活動

所以至少在除夕當天還出了門去 Chris 家吃好吃的火鍋

Sandy 很賢慧的從食材採買到準備湯頭食器飲料都一手包辦



讓我跟 Ray 還有 Tung 三個人完全只要負責「出現」及「張嘴吃」

真的很幸福


一如往常,我大概又是到了吃飽了的時候

才猛然想起該照的相還沒照(汗~)

不過有想起來至少也算是有進步,哈


這是我們三隻幸福滿分的食客的合照




這張則是我跟女主人 Sandy 的合照

當天她還很應景的穿了大紅色

(她男友 Chris 也「被迫」穿了件紅衣,不過當天忘了跟他照相)




吃完飯,我們又開始吃起 Chris 跑出去買的冰淇淋甜點

也吃了 Sandy 烤來當零嘴的栗子

之後小玩了我人生中的第一次 "3 man" 遊戲

基本上這就是個「把大家灌醉合理化」的 game

不過顯然並不太適合不能喝的人玩

像我在旁邊喝我的桂花酸梅汁代替就有點沒勁兒

雖然看起來勉強有點像在喝威士忌之類的,哈


最後補上一個小插曲

話說吃飯的時候 Ray 跟 Tung 講起了去年他們在肯尼士同學家吃年夜飯的事

我左想右想想不出我到底為什麼沒有去參與吃飯這種活動

(尤其我又這麼愛吃)

後來 Ray 才想起來去年的過年我正在紐約受 interviewer 的涂毒

這麼一說起來

今年過年雖然在趕功課當中渡過

但也遠勝過去年孤單一個人到紐約去被折磨的情境

至少該開心一年有比一年好啦XD


大家新年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