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 New Jersey 已經快滿兩個禮拜了
雖然以我是個 visitor 的身分來說這邊應該算是平靜到爆炸
但照我目前如魚得水的情況來看
在在說明了我絕對是個非常標準的 introvert 哈哈
(introvert 除了一般比較籠統的翻譯 "內向的人"之外
我覺得另一個解釋"靠獨處獲得能量/充電的人" 更貼切)

天天待在百無聊賴好像完全沒甚麼事情發生的 New Jersey
我算是同事裡面極極極少數還能非常自得其樂的傢伙
當然也是因為有繁重的功課回去要交差
讓我失去每天晚上去紐約市狂歡的心情
但我想即便抽掉"要做功課"這個因素
對我來說 每天上完課
可以安安靜靜的坐在房間裡泡茶吃點心看電視上網想事情
或是自己一個人徒步去相隔十分鐘路程的超市買日用品
才讓我有"忙完一天終於可以放鬆充電"的感覺
如果是下班/課後又要跟著一大群同事去 mixer clubbing
簡直等同於叫我加班
畢竟這些活動不過是更消耗我一天過後所剩不多的能量
而不會給我"放鬆紓壓"的感覺

對啦
這次雖然是來東岸
但是超市裡面滿滿熟悉(且回去後就買不到)的商品
倒是喚起了很多我過去兩年在 berkeley 的回憶呢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