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as Consumption Function - Diwali 場地的一角,有我覺得很美的燭光]




上個禮拜五(也就是兩天前)學校每個月一次的 consumption function 又到了

雖然沒辦法顧名思義,但是 consumption function

用比較實際(或白話)的語言來講

就是 Haas 學生會安排的,有 free food, free beer and free wine 的社交場合

我一年級的時候去得還沒有很勤

畢竟只有免費的食物跟酒是沒辦法打動我從家裡移駕到學校去滴

(其實我就是個一進家門後就很難下定決心再出去的人)

但是二年級後比較悠閒的我

一想到將來一旦 full-time 就沒有這麼多有的沒的活動可以(且有時間)參加

只好強迫自己要出現,不管我有多不屑免費的食物

跟多不愛言不及義的 networking,哈哈


雖然不是每一次的 consumption function 都會有主題

但這回的是印度同學們精心策劃的 Diwali 活動

其實在寫這篇 blog 前我也不知道 Diwali 是什麼碗糕

不過剛剛去 Wikipedia 查了一下

Diwali 是印度教的一個節慶 - "the Festival of Lights"

為了慶祝光明戰勝黑暗,大家都會點燈(像上面的那張照片一樣)


本來在參加之前,我以為印度同學會附帶解說一些印度習俗之類的

沒想到沒有 @_@,只有印度同學們穿上印度傳統的服裝

好吃的印度自助餐,加上餐後的印度舞蹈教學


下面是我跟好太太 pritti 的照片,我覺得她的印度服很美



而且她的衣服還很難得的露出她的腰,嘿嘿



後來直接擺明我想照她的腰的意願後

她還很大方的轉過來給我照,哈哈



這個是男版印度裝,我喜歡 Gokul 穿的那種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rplemo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